星期二, 5月 22, 2007

下雨天騎起我那台老爺腳踏車就會十分困擾,原因在於椅墊不知道被哪個缺德鬼挖了一個洞,於是破窗效應開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接著就有第二個洞、第三個洞...總之,只要一下雨我那坑坑巴巴的椅墊海綿就會吸滿水等著我一屁股坐下。

所以,下雨天實在... orz

為啥不換車?不換椅墊?

除了我窮之外,最重要其實是因為我念舊...好啦 好啦 我承認啦 其實是我懶...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太新的車子總沒幾天就會有好心人幫你騎回家。嗯~沒錯...應該是騎回他家吧...我猜...

因為弄濕的褲子剛好濕在令人尷尬的部位,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忘了「包大人」XD 於是我想了一個不讓濕椅墊弄濕褲子的方法...沒錯!就是不要讓兩者有所接觸,不要讓褲子和濕椅墊彼此接觸,這樣就不會弄濕了啊 :P 我很聰明吧~

什麼方法?套個塑膠袋? 不是...這種方法雖然有效,但是騎起來觸感不好。

什麼方法好?好啦,我也別賣關子了,那就是讓屁股懸空。沒錯,就是讓屁股懸空站著起腳踏車,於是你會看到一個三十好幾的人,還自以為十幾歲一樣站著騎腳踏車...酷嘛?炫嘛?其實我想應該都不會,只是我後來發現這個方法除了可以不弄濕褲子之外,還能鍛鍊身體,尤其是大腿肌肉...嗯...算有充分運動到 XD 這應該算是一兼二顧的好方法吧?!

啥!?不是啥好方法!!!沒關係~有機會的話,你自己試著騎個十分鐘,然後再告訴我是不是個好方法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