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05

火星人耍白癡



真是好得無話可說

自從我被派駐到地球之後,強烈的思鄉情緒讓我越來越需要聽到家人的聲音。雖然,我是千萬中挑選出來的菁英火星人代表,但是我畢竟也是血肉之軀,誰無家人、誰無朋友呢?來到地球我的思鄉病就越來越嚴重了。

直到三個月前,我收集到地球人開始有一連串的Skype字眼在新聞媒體中出現,號稱是史上宇宙最強的溝通軟體。身為派駐在地球的火星情報員,我自然是不能錯過這些資料的收集。在我進行過完整的資訊收集、情報分析和研判之後。我取得了總部的批准,開始進行初步的實驗研究計畫。

首先,我就效法地球古老中國人的「親身實驗派」代表-神農氏,拿我和我的家人作為參與這項實驗的對象。

沒想到!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個地球人發明的軟體,竟然是那麼簡單又好用。不但提升了溝通的效率,降低了溝通的成本。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可以治療我的相思病。由於實驗過程我必須頻頻與家人測試,逐漸的我感受到我在地球的任務與工作對所有的火星人來說是有神聖意義的。我在地球所流下的汗水、淚水...瞬間都有了最崇高的意義。

不但如此,由於實驗順利成功。現在我也嘗試在總部推廣這樣的軟體,現在除了我之外,所以在地球各地的火星子民們,也開始透過Skype和總部,以及他們在火星的家人朋友話家常。

由於我發現了這個重要的治療思鄉病,現在火星大統領已經準備頒發我「爾貝諾醫學獎」(相當你們地球的諾貝爾獎)。這一切我真是太高興、太意外了。

如果我也能在地球得獎的話,我在火星的親朋好友一定會更高興的。我相信很快地...除了火星之外。冥王星、海王星、小星星、周星星、亞利安星人一定都會加入Sky聯盟的行列。

就讓我們一起創造宇宙大和平的新時代吧 :D

(ps.哈 照這樣下去 很快地 我也會拿到「爾貝諾和平獎」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