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2, 2005

今天真是很「爽」的一天...

1. 上班比較晚到,只好請假一個小時趕去上課

2. 口袋剩下300元,儲值200元。該提款了,沒想到「您的提款已經超過次數,無法提款」...o_o!!!

3. 上課才發現,這已經是下學期的課程了。老伯伯老師網頁的照片至少差了三十年有餘。他說得開心,我聽的吃力。雖然聽懂他要說啥,但是要補回之前的基礎。而且每週五還有實習課一定要到,我看還是退選,下學期再來吧。

4. 下了課,等公車就等了40mins,而且一次還來兩部。我搭車也不過才15mins,竟然要我等上40mins。真X的有種...台北客運綠1 給我記住...

5. 回到家,怎麼房間地板會踩到水? 抬頭一看...傻眼...屋頂竟然漏水 @_@" 我看我今晚要抱著臉盆睡覺了。

6. XXX!!! 我的經濟學還沒看完....

...

7. 才剛寫完又多一筆,為了拉斷透明膠帶,竟然被拉長的膠帶彈到黑青 -_-

我看還是沒事多喝水之外,沒事最好多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