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早上出門前,老媽就交代沒事的話,晚上回家吃晚餐。因為春節剛過,市場還沒開市,店家的食材恐怕也是年前的。

回到家,家人早已吃過晚餐,老媽熱了一些飯菜給我,順便煮了一盤新鮮蔬菜給我。



菜色還頗為豐富哩~順時針分別是:
裹著麵線當麵衣的炸蝦兩尾、佛跳牆、鮮綠的油菜、可以吃到飽的白飯、燙章魚切,中間的則是日本味的柚子醬。事實上後來老媽還加菜︰肥瘦適中的煎香腸、海菜芽味噌湯。哈~果然回家吃飯還是最幸福的啦~

飯後當然很自覺的跑去洗碗盤,要不然豈不是真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嘛~

只是我家的洗水槽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過低的水槽讓我非要壓低身子才好洗碗,最後只好打開兩腳寬於兩肩讓自己更接近水槽。嗯~樣子就像低頭喝水的長頸鹿那種方式...XD

所以說,在外的遊子還是要常常回家陪家人吃吃飯啦~

啥?你問說我有沒有吃完那些菜?
除了我吃怕的佛跳牆之外,當然是兩碗白飯順便把桌子清空囉~ :P 哈~有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