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每次離開辦公椅去洗手間,時常都能聽到很勁爆、很有趣的對話,從隔壁女廁傳來。她們似乎也不太在意,講話的聲音大概可以讓20公尺範圍聽到。

A女:「妳們兩個有染喔~~~」(A女竊笑狀...)

B女:『我們有染很久了...』

啥米?! 這也太直接了吧~

A女:「難怪我看妳們兩個怪怪的...有染多久啦...」

哇塞~ 看來我常看到同進同出的景象,不是我自己憑空想像的 XD

B女:『有染半年了』

有勇氣公開承認!好樣的~ 有勇氣!

A女:「有那麼久啦?妳們都怎麼染?」

C女這時候終於鼓氣勇氣開口了...『嗯~就互相幫忙染囉~』

哇塞~我還要不要走出去啊? 該不會她們以為隔壁都沒人吧?

B女接著又說:『我們都自己染...』

B女:『染咖啡色的......』

!!!!染咖啡色的?.....orz 算我被妳們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