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不知怎的,今天的捷運似乎人特別多。魚貫上車時,我才發現隔壁隊伍有位「女巨人」。說女巨人還真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她真需要低著頭才能進入捷運車廂內。

俐落的長褲套裝,半吋高的鞋跟,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很有自信、很酷的模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位做起事情來迅捷明快的女強人。

準備下車時,忽然發現今天的車廂內似乎有著一種不大協調、不大平衡的感覺。仔細一看,怎麼一堆子身高比我還高的男人全部都擠在一邊,而另外一邊則是那位「女巨人」。

哈~ 自信心被打擊的緣故嗎?因為那種失衡的現象,造成了一邊是高樓林立,一邊卻是鶴立雞群。整個畫面明顯地還蠻有趣的。

下了車,我在揣摩那個女生的心情。試想她大概已經習慣這種情況吧,身高讓她充滿自信,但也讓不少比較缺乏自信的男生不敢接近他。但,生命總有自己的出路,老天爺早就幫她安排妥當啦~

至於我?我站在那裡?

我依然是走到我的老位子,拿起我未讀完的書繼續啃著。我想這本「神保町書蟲」今天應該可以完成才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