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就像是天下武功第一的俠士,總是不斷地尋找可以打敗自己的對手。唯有證明自己不敗,似乎才能告訴世人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武功蓋世。但也因為如此,總是不斷地有天下高手前來挑戰。

但,除非自己付出慘痛的代價,否則是無法體驗天下第一其實真正的敵人永遠是自己。等到悟出了這個道理,不是快 Game Over 要不就是快到 Ending。不信?去找找一些武俠片、功夫片看看便知。

酷斯拉雖然不是什麼武林高手,但也是個不可輕忽的巨龍,拿啥坦克、飛機對付牠,實在是太瞧不起牠了。於是,美、日總是一直研發新武器來對抗酷斯拉。:P 天下第一還是會去找高手挑戰,所以酷斯拉總是大鬧紐約、惡搞東京,從來沒看過電影腳本裡面出現酷斯拉大鬧印度貧民窟或是台灣菜市場。

所以,還是讓科技大國美、日去發展抗龍武器就好。因為,每代最強酷斯拉出現後,總是會去這兩個國家替「先輩」們報仇。於是冤冤相報、惡性循環的報仇腳本又上演。

噓~別把這秘密告訴美、日的科學家們。叫他們多看武俠片、功夫片就不聽~ 就讓酷斯拉去找最強兵器挑戰吧。有時候,鴕鳥一點也不錯,至少不用擔心自己的房子沒事就被什麼怪龍給踩爛了 XD

Godz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