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有些事情冥冥之中早已註定,頭殼尖尖實在也怨不了人。關於運氣這檔事情,我算是很有自知之明。好運氣要降臨我的頭上,說實在還真是很不容易。

今年尾牙總算有不少廠商提供獎品,除了42吋液晶、電漿螢幕外,還有不少32吋液晶電視、手機、3C產品、禮券...。雖然零零總總有近八十個獎,依然是捕到一隻龜。

不過,事後才發現原來我連抽獎程序都沒完成,所以不在系統隨機抽獎的名單中...實在是...orz

說起尾牙抽獎, 我的觀察,某些同事幾年來就是一直有這種好運氣,我想這應該也算一種偏財運。此外為了增加中獎運,不少人有各種撇步或秘方,穿大紅喜色衣物恐怕是最簡單的一種。今年,有一桌女生幾乎都穿了紅的、粉紅的衣服前來尾牙。說也奇怪,一桌十個人就讓他們中了七、八個獎,實在讓我們這整桌連安慰獎都沒有的為之眼紅啊~大概有三桌這種好運氣,幾乎超過5成中獎機率,看來每個桌子的磁場恐怕還真不一樣哩 XD

至於,咱們沒這種好運氣的話,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實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