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台灣正名反矮化 美官員已預見
正當台灣在郵票上捨棄「中華民國」而以「台灣」取代之際,中國大陸舉行了新的「國家郵政局」及「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成立儀式。按中共說法,這是「郵政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標識著我國郵政體制改革取得重大進展」。由於時程如此巧合,如果以後中共硬說台灣郵政改名也是此一「重大進展」的一部分,積非成是,台灣真是有理說不清。

改名之後,「中國郵政」立刻把「台灣郵政」納入地方郵政網路連結,使「台灣郵政」與「北京郵政」、「香港郵政」等併列。不論政治宣示或國際宣傳,台灣的作法都給了中共新的彈藥。正如美國之音報導中說的,「(北京)有一個意外的驚喜,台灣的正名運動等於是自我降低的運動。自己把原來在政治領域上具有中華民國法統的政治力量變成一個地方力量」。


搞了半天我們裡面有人搞「反向統一」逆向操作,假正名來替將來統一鋪路。我們都被騙了~

我早就說一定要獨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你們就不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