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非廣告一 某虛擬ISP切入市場廣告】

複雜的性關係,是愛滋病傳染的最大途徑。
選擇用戶數最少的 ISP xxNET ,讓您大幅降低上網時中木馬、得病毒的機率,不會再受複雜信關係的威脅。愛護子弟的家長們,請一定要選用最保險的xxNET來上網,讓您的子弟不但贏在起跑點上,也能平安跑到終點。


【非廣告二 某瓶裝水電台廣告】

藥廠ㄟ藥仔強調〔先講求抹傷身體,再講效果。〕
阮ㄟ天水牌自然水,是最抹傷身體,夠有效果ㄟ自然水。
天水牌自然水,是收集天上萬年ㄟ天水,利用大自然神奇又擱奧妙ㄟ自然循環力量,來得到最清器ㄟ自然水。喝落厚恁身體乒乓叫,考試攏考一百分,出國比賽得冠軍。皮膚白拋拋擱幼綿綿,六十歲ㄟ阿嬤看起來親像十六歲ㄟ姑娘ㄚ,七十歲ㄟ阿公猶完是己尾軟Qㄟ活龍。厚恁全家貨ㄚ身體康健擱賺大錢。
飲阮ㄟ天水牌自然水,厚恁免擱再開錢呷抹傷身體,擱抹效果ㄟ藥仔。省錢擱省工,身體自然丟輕鬆。
天水牌~自然水...水...水...水...水......(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