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07

朋友轉寄了一篇令人莞爾「別理你爸,吃這個!」的拔牙趣事。

讓我想起以前在高雄時,去高醫拔智齒的經驗。

我永遠都記得拔牙前,那個胖胖的女護士拿著有我智齒的X光片告訴我說: 「你的智齒圓圓壯壯的,看起來比你的人還強壯耶~ 好可愛...」 。真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才好~

沒多久,拿著X光片我走進了診間。一個年輕醫生帶著幾個實習醫生走了過來,醫生問我是不是可以讓實習醫生觀摩一下,當初也不知道怎想的,竟然答應了他們。接下來實習醫生和醫生輪流拿鋸子把我的智齒切成四塊,搞了好半天好不容易才拔起其中一塊,還開心地拿給我看,跟我說:「哇塞! 你看才四分之一就那麼大一顆,包在牙齦裡面的比外面的還大顆,實在少見。」哇哩勒~ 是動物奇觀嘛 XD

到今天為止,這麼多年了,我還打死不去看牙醫,我想跟這個經驗有頗大的關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