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如果有一天,我被外星人抓走了,拿去做科學實驗,每次實驗告一段落,都把我丟回一個房間裡,也不讓我睡覺、不讓我休息、更沒有網路給我使用,還逼著我看他們外星電視台的節目…這樣我會覺得受到人道對待嘛?

那叫猴子看莒光日教學,又是怎麼一回事?

猴看電視狗放風 養動物很人道 台視 (2007-06-27 20:39)

  猴子有電視可以看,兔子可以選擇上下舖睡覺,還有狗狗有專屬套房,這竟然是實驗動物享有的待遇。國防醫學院推動「實驗動物」人道管理制度,最近還獲得了國際認証。 猴子看卡通,每天就在這個小房間里上演,不管看的懂不懂,每天定時聲光效果的刺激,讓小猴子們不再焦躁,安靜許多。有電視看不再無聊,還有四周牆壁貼上了森林主題的布景,空調24小時開放,都讓這些實驗動物們感覺舒適許多。像是每只實驗犬,不關在籠子,都有自己的小套方和玩具陪伴著,還有放風時間能夠出來跑一跑。而一定得待在籠子里的小白兔,也模擬了野外環境,上下設計的休息平台,讓牠們自在活動。國防醫學院的動物中心,因為以人道管理對待這些實驗動物,獲得了國際認証。讓動物們活的快樂,實驗結果自然也能受到國際肯定。

丁丁是個人才~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