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有時比較早到校,就會趁著空閒到處晃晃,尤其是黃昏時刻的操場總是一堆子人運動,讓人多少都能感受到一些活力。不免也假想自己也一樣健健康康、充滿活力。

操場中間的那片綠油油的草皮,算是罕見的完整漂亮,看來學校花了不少精神在這上面。草皮上時常見到狂奔的足球交戰。黑白交錯的足球,在兩腳之間運踢自如,實在讓我無法想像。

綠色草皮旁,有條跳遠專用的沙坑跑道,跑道盡頭的沙坑有著好似白沙灣運來的柔白細沙,稍加想像就像是來到海濱沙灘一樣,只是我還沒見過有人躺在這享受日光浴就是了。

倒是住在學校附近的媽媽們,會帶著學齡前的小朋友來,一堆小孩就在沙坑裡盡情的挖坑、築牆,清涼的晚風伴著孩童們哈哈笑聲,讓人不自覺也開心了起來。回想過去,好像除了海邊之外,自己似乎從未有在公園、學校玩沙玩得那麼開心的經驗。讓我實在想要跳下去加入,只是我這怪叔叔沒有嚇跑那堆小朋友,我看也會先嚇跑那些年輕媽媽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