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8, 2010

阿弟仔已經十一個月大了,這段時間他的學習速度也越來越快。

自己會嘗試著扶著桌椅牆壁站起來,也會試著蹲下來撿東西。把東西丟到地上,大概也是他的遊戲之一,時常手邊的東西玩一玩就會丟到地上去,有時候他自己會蹲下去撿起來,有時候則玩到忘了地上還有東西。不過,盡量讓他自己靠自己的力量把東西撿起來,似乎是比較好些。

對於會發亮、發光的電器產品,他也總是好奇心十足,不是那個按鈕要按按看,就是這個開關要把玩一下,再不然就是拿著遙控器當玩具揮舞著。再不然就是跑到螢幕前面抬頭看電視節目。明明視力就比我還好,竟然還要跑到那麼前面看電視才滿意,實在是拿他沒轍,只好關掉螢幕把連續劇當廣播節目聽,算是跟他的一種遊戲底線。

每天下班和他玩,通常我是比他更容易覺得累。不知不覺,都是我這個把拔比他還早睡...zzZZZZ XD

ps.今天聽到溫董生病的消息,希望他早日康復,依然活龍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