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擁擠的車廂,上來了一對母子。關門警示聲才剛響起,小男孩就開始暴跳(真的是只有暴跳可以形容~)

「我不管!我要坐下來!我不管!我要坐下來!」

母親輕聲地告誡男孩,似乎沒有太大作用。換來的只是更大聲的吶喊和更激烈的暴跳。

「我不管!我要坐下來!我要坐下來!」

車廂中空氣頓時凝結,好像所有的人都等著母親對男孩的回應。母親一句話也沒說,好像很無奈似的。

終於有位坐著的小姐讓了位。小男孩理所當然地坐了下來,座位就好像他預定好似的,原本就應屬於他。看得出來,旁邊座位的小姐有些尷尬不自在。

沒兩站,小男孩和母親下了車,讓位的小姐坐回了位置上。一切又回復了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