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縮小版911!遙控飛機撞大樓起火 藝人林曉培、馬妞驚魂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7/03 11:58"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的天闊社區28樓早上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據報後,很快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讓消防人員有點不可思議,竟然是被遙控飛機撞上,飛機內的燃料油起火所引起,目前警方已將這名遙控飛機的玩家帶回偵訊。

天闊這棟大樓28樓的陽台還不斷冒出黑煙,警消人員進入火場灑水降溫,地上滿是從高樓掉下來的窗戶碎玻璃,屋內從陽台到客廳、書房一片凌亂,隔間裝潢燒毀,這起突如其來的火警發生在上午8點左右,一架仿照幻象噴射機的遙控飛機突然飛進28樓陽台起火燃燒,有如縮小版的911空難。

撞上大樓的遙控機機身和機翼分離,上面還坐著小小的模型駕駛,民眾拿出手機拍下的照片,火警發生時,濃煙竄出,警消人員進行排煙工作,緊急將嗆傷民眾送往醫院,社區主委也第一時間疏散人員,藝人林曉培和馬妞也都住在這個社區。

火勢迅速撲滅,未傳出重大傷亡,算是虛驚一場。肇事的謝先生已經在派出所進行偵訊,據悉,28樓的住戶是一名剛升官的分局長,當時家人都不在屋內,他可能萬萬沒想到意外會禍從天降。


台版911事件? 這可不是什麼彗星撞地球,而是活生生的遙控戰鬥機撞大樓。

碧潭河畔知名的華廈,被河邊遙控飛機場起飛的飛機給撞上了,還釀成了火警。這算是另類的禍從天降嗎?

看來玩遙控飛行器的空間恐怕又會被壓縮了...orz

ps1.我小時候玩不起,長大也沒興趣了~
ps2.明明新聞與明星無關,何必揭人這種隱私造成曝光,萬一發生意外,新聞媒體負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