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07

今晚算是發生了一些蠢事。

下班時,搭乘捷運時無聊,於是把手機拿出來玩,按沒幾個按鈕這手機竟然當機... 果然,維持微軟作業系統的一貫傳統,到哪種平台上當機的機率都還是一樣存在。無奈只好把手機後蓋打開,拆下電池斷電重裝。

一不小心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手上掉下去,看了一下手機背面似乎是外接天線接孔的保護蓋,一個黑黑小小的橡皮蓋子。比較尷尬的是蓋子就這樣滾到了一雙坐在橫椅上的短裙長腿邊...orz 這下可好了,讓我撿也不是、不撿也不是。



因為我沒有彎腰下去撿的勇氣,所以只好跟椅子上的幾位乘客比看誰晚下車,車子一站站過,但椅子上的幾位乘客卻絲毫沒下車的準備動作。該不會這些人都是要坐到終站的吧~ ><

列車一站站接近終站,那雙長腿兩旁的乘客也陸續下車。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把東西撿起來,萬一被人誤會成什麼xx之狼,搞不好還要莫名承認其他案子也是我幹的,想起這種事情...還是再等一下吧...列車已經過了我平常下車的站台,平常除了在車上睡著,否則我應該是不會錯過下車才是...orz

果然「墨菲定律」無所不在,你越不想發生的事情,它總是會發生。終點站到了,那位短裙小姐終於有起身的準備,趁著她剛離開座位走往下個車廂,我這才趕緊把保護蓋給撿回來。終點站一停,列車廣播響起「不再提供載客服務」的訊息...唉~只好換等下班列車再往回頭搭車~

好在雨已經停了,我停在路旁的腳踏車果然又是濕漉漉地...只好準備再「站著」騎回家了(請參前篇)。我車鎖才打開...「碰!碰!」兩聲,鄰近兩台腳踏車應聲倒下。偏偏我又不是那種可以棄車逃逸的個性,只好一一幫人牽起車。

是因為晚上的加班讓我累到恍惚嘛?嗯~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假日補眠比較實在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