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雖然人人都說不怎麼樣,但我還是把它給看完了。好像,我一直有這種習慣,就算是不怎麼樣的課也一樣會把它給上完一樣。

號稱大卡司、大成本、大場景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個人的感覺就像是西方宮廷勾心鬥角東方版,不過這種宮廷亂倫姦情、謀權篡位的背後全都是嫉妒...沒錯!只因為人性的嫉妒...轉成了仇恨。因為缺乏「愛」而生「恨」,進而做出各種報復行為。

整個宮廷場景還真是金光閃閃、滿片黃澄,只是我覺得片名實在可以改成「滿城盡戴不拉夾(女性內衣)」,因為有些畫面實在是不曉得在「抖動」些什麼...戰爭畫面有時是黃金菊花戰士 vs 彎刀黑武士,有時候又有白銀勇士、紅色薩克進來串場,好像是看了古代東方版的星際大戰一樣。 如果你曾覺得西方 007 像是永遠打不死的九命怪貓,那「杰王子」大概也不遑多讓...:P

皇宮裡總務的效率實在超高,幾萬人的死傷現場馬上就又換上新菊花、新地毯,實在令人感佩。

至於整部片的經典應該就屬「朕不給,你不能搶」這一句了...片尾部份....大王御賜毒藥灑在黃金菊花上也是另外一個經典啦~

總之,放假有空還是可以看一看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