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我不曉得 blog 對我來說算不算一種日記,也許算。但至少從下面的事情可以看出是對我的生活產生了一些影響。

昨晚我夢到了一個怪夢(平常我很少做夢),夢中的內容是:

我走樓梯,從樓上往樓下走,應該是十幾層樓,結果走著走著...奇怪,怎麼樓層數字又回到了四十幾層樓,明明只有十層樓,卻怎麼走不完,好像是個無限迴圈。我驚覺到自己遇到鬼擋牆,警醒後才發現我自己在做夢,於是猛求神拜佛告訴自己沒事。沒事後,我趕緊上網在 blog 寫下了這個夢境。

沒錯,這是個夢中夢,夢裡的我醒了之後,把夢中夢的內容寫在了 blog 裡面,看起來 blog 應該是對我生活產生了些影響,要不然我應該不會在夢中也在寫 blog 吧?

而這篇文章...也許也是夢而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