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新年新氣象

首先我必須說,這世界實在太不公平了,人家偶像劇每個男主角頭髮飄逸,各個都被粉絲追著跑。平平一樣留點頭髮,咱們就飽受輿論。算了~做人還是要有點自知之明,還是要知道自己斤兩,拗不過眾多輿論,趁著新年到來趕緊修飾一番。只是天氣那麼冷,頭頂剩沒幾根毛實在很怕自己感冒。

新年了,論文也開始要動工,有些事情還是要打鐵趁熱,要寫趕緊寫,免得沒動力了,雖然沒啥新意,但不過就是篇論文嘛~何必那麼堅持哩

自從去年十二月上旬從玉山下來,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認真運動,今天開始又找回運動的意願,來年還是需要讓自己的體力別差太多,要不然很多地方想要去玩,還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啦。(也許頭髮長,人會變懶...XD 這算理由嗎?)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有新的計畫和方向。雖然沒有中大樂透,還是希望大家每天快樂、身心都健康平安啦!

(ps. Star Movies 的 星際大戰一次看六集,讓你從2006年看到2007年 XD)